剛剛好的溫度

什麼是你的完美日常?一場充滿感動的展覽?香氛與花藝的剛好結合?品嘗來自 9 個產區的巧克力,細細品味充滿驚喜的日常。

展覽學︱展示空間與現場感知

好奇一檔展覽是怎麼完成的嗎?中間要經過多少專業技術。展覽學綜合了各類型知識、工程技術及各類設計專業,通過規劃、設計、操作和製作,各項可感知的物理性因素,藉以協助觀者能夠更完整、更深刻的體驗到展覽所意欲傳達的訊息與概念。

May.06.2024(一)-Jul.15.2024(一)

TERRA 土然巧克力︱巧克力品鑑記事本

是否曾經想過巧克力的產地產源、品種、製作過程等關鍵,對於巧克力的風味有著什麼影響? TERRA 土然巧克力主理人楊豐旭,循序漸進帶你了解巧可力風味知識,並透過風味品嚐,帶你巡旅可可九大產區。

Jul.05.2024(五)

由軌室兩位主理人,引導你如何從梳理資訊並聚焦出精準且獨特的視覺語彙,讓設計依循著脈絡呈現,在專案執行過程中以理性分析的設計方法作為有效的溝通策略。每堂課程皆會分享相關的實際案例,讓你更有效率的執行設計工作。

May.02.2024(四)-May.23.2024(四)

色彩心理研究室

色彩心理諮商師彭姝樺,將以生活經驗及色彩理論基礎為始,解說色彩在生活裡的種種關係,探討顏色如何反應著不同的人格特質與行為表現,了解個人自身現狀及一瞥色彩與人性世界。

Jun.16.2024(日)-Jun.23.2024(日)

夏季序曲︱職人的夏日和菓子

為了重現道地且專業日式風味,茶菓一色嚴選日本高純度細白砂糖,以傳統方式製餡,過程嚴格把關。動手製作 2 款上生菓子-錦玉羹及若鮎燒,透過職人的循序帶領,體驗深具美學的和菓子技藝!

May.04.2024(六)

鶴式美感運動︱香氛與花藝的品牌實踐

由好氏研究室室長陳易鶴總召,邀請生活美學品牌 上山上山 與 MUCHU 植物美感觀察室。以兩大主題:學習美感與生活及美感與商業的理論應用;藉由香氛和花藝作為創作媒介,4 堂課跟著職人專家全面提升你的品牌美感競爭力!

May.19.2024(日)-May.26.2024(日)

聲音戲法︱腹語師密集養成

台灣第一位女腹語師小強,將透過 2 天、8 小時的密集訓練,讓你從腹語發音、腹語偶的操縱技巧、腹語劇本的設計,到最後的表演實作,認識腹語並且學會腹語!

May.04.2024(六)-May.05.2024(日)

時尚入門:設計風格識讀

解析當紅國際設計師,講述各別設計風格、解剖行銷策略,探究成功原因,幫助你洞察消費商機,預見國際趨勢!

May.06.2024(一)-Jun.03.2024(一)

活動分享 即日起至Jun.30

【展覽】文明:當代生活啟示錄

透過攝影藝術的揭示,讓觀者重新留意地球上已然發生或即將面臨的事件,試圖引發更多關注及討論,進一步思考人類的未來生活與世界,我們所處的當代文明在可預見的未來又會是以何種面貌呈現?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收到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追蹤以下社群獲取更多訊息|XUE XUE Instagram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06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收到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追蹤以下社群獲取更多訊息|XUE XUE Instagram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06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https://cs.ezmail.com.tw/cancel/xuexue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