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XUE 國際藝術工作坊

教室課程

XUEXUE 國際藝術工作坊

Nov.05.2022(六)-Jan.14.2023(六)

XUEXUE 國際藝術工作坊,邀請到10組畢業自英、美、法、荷、澳等名校留學歸國的藝術家與設計師擔任講師,將他們在國外學習到最有趣的課程以工作坊的形式帶入,以「激發創意思維」為核心價值,帶領學員透過設計思考的過程,克服挑戰,尋找創意!課程內容涵括:純藝術、建築空間、推測設計、永續與時尚設計、跨域策展、多媒體與敘事..等不同設計領域帶領學員用不同的思維模式,顛覆升級你的創造力!

已結束報名

課程資訊

講師:
謝清安 / 邱柏文 / 張碩尹 / 宮保睿 / 莫珊嵐 Margot Guillemot / 邱杰森 / 顧廣毅 / 廖培羽 / 許愷玲 / 陳德謙 / 邱誌勇
日期:
Nov.05.2022(六)-Jan.14.2023(六)
時數:
40 hr
費用:
$19000


#報名學員可享專屬小禮 BOOKBINDERS DESIGN 筆記本乙本(開課日提供,隨機不挑色),學員可作為課程期間的創作日記。
#課程如遇特殊情況無法於實體教室進行時,學學保有修改本課程之權利,部分課程將改以線上視訊軟體Zoom進行課程。
已結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