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經營理念
學學的理念不只是提供文化創意課程和藝術、設計展覽的多元體驗,更是要分享國際大師的心路與哲思,這些體驗與創思整合在學學的空間裏,得以啟發人們無限的想像與省思,鼓勵人們投入時間向不同領域的老師學習、與藝術設計接觸對話,為自己創造機會,透過跨領域互動的遇合與感悟,得到靈光乍現的構思!
「文化」是生活的全貌,文化包括:政治、經濟、社會、教育、宗教、哲學、科技、藝術⋯⋯。
「創意」是新提案、新體驗、新組合,「文化創意」則是由文化中尋找創意。

文化創意產業可以協助都市、企業「品牌打造」,可以協助社會、個人「品味培養」。
文化創意產業可以創造與各行各業的「跨業合作,感動加值」,「跨界合作,行銷推廣」。

都市、企業打造品牌,可以運用文化創意的「欣賞群」轉化成為未來的「潛在新消費群」,得到消費者的感動與認同。

社會、個人培養品味,可以運用文化創意的「創作群」來吸收新的五感體驗,進而培養出洞察未來生活需求的創意,及運用感動價值的能力。

品牌藉由愈多的「跨業合作」,可以得到愈多的「感動加值」。
個人藉由愈多的「跨界學習」,可以得到愈多的「創意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