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陪你一起變好

想打造更好的自己、找到成功的公式。重拾下班後的學習時光。我們知道改變需要勇氣,因此讓我們陪你一起變得更好,迎接自信又自在的自己。

時尚品牌採購 × 流⾏穿搭⽂化

前 Dior 中國區商品總監-Veronica Kao 帶你從造型穿搭到採購買手的入門養成,破除大眾的刻板印象,一探時尚採購買手在華服背後不為人知的真實面,悟出提⾼效能的訣竅,進⽽運⽤在不同⽂化與報表系統的品牌企業。

Jun.16.2024(日)-Jun.23.2024(日)

傳統中的再發現︱浮世繪中的美人繪

浮世繪從 17 世紀到 19 世紀興盛於日本,而後更流傳到西方,在這麼廣的時空跨度中,發展了很多不同的主題與流派,對 19 世紀的西方藝術世界影響深遠。藉由欣賞、分析和實際創作,創造屬於你的浮世繪,讓你的想像力在畫布上綻放!

Jul.13.2024(六)-Jul.14.2024(日)

TERRA 土然巧克力︱巧克力品鑑記事本

「Bean to Bar」巧克力的訴求到底是什麼?在品嚐不同產區的巧克力時能夠體會到什麼樣的風味? TERRA 土然巧克力主理人 楊豐旭,帶你環遊可可的世界、探索解析巧克力的風味奧秘!

Jul.05.2024(五)

探索視覺識別︱不只是平面的平面設計學

梳理資訊並聚焦出精準且獨特的視覺語彙,讓設計依循著脈絡呈現,在專案執行過程中以理性分析的設計方法作為有效的溝通策略。

May.02.2024(四)-May.23.2024(四)

對話與回應︱普立茲克建築大師 Álvaro Siza 的建築實踐

由曾參與 Siza 台豐高爾夫球俱樂部設計案的建築師侯貞夙策劃,從建築對應的環境/對象出發,搭配 Siza 的手稿、建築平面、立面、剖面及完成照片,藉由 Siza 不同時期的作品,引導大家逐步接近這位當代建築巨擘的建築設計理念與實踐。

Jul.04.2024(四)-Jul.18.2024(四)

娛樂放送中︱娛樂創意經營學

給娛樂產業從業人員、網路媒體自營者、影視/行銷工作者、創業/新創工作者的娛樂創意經營學,藉著本課程獲得娛樂業界的實務經驗分享,看見娛樂產業的真實樣貌!

Apr.30.2024(二)-Jun.04.2024(二)

身心整合︱啟動你的直覺、創意與能量

在不斷的追趕中,你是否也因為持續地空轉而感受到身心不適?張育嘉導演將透過三堂課程,將多年的靜心與能量覺察結合透過藝術、心靈與生活覺察,陪伴你調頻內在,整合身心,重啟你的直覺、創意與能量。

Jul.04.2024(四)-Jul.18.2024(四)

打開世界建築名校︱從見學到留學

5 堂講座分享不同國家、地區、流派針對建築學的不同觀點建築學領域的發展特色。歡迎想了解海外建築學校、科系教育制度與發展;討論不同國家建築學發展趨勢;接軌國際建築學議題的你一起加入。

May.31.2024(五)-Jun.28.2024(五)

九型人格之鑰︱解析你的人格密碼

九型人格是人格模型測驗,每個類型都有特定的特質和優勢,透過深入了解這些類型,可以更清楚地認識自己和他人。按圖表分析能改善自己原本的人格特質,學習與自己相連的其他人格的優點,將自己原有的缺點調整、弱化,幫助「認識自我」。

Jul.07.2024(日)


旅歐多年的攝影師張雍,將帶領大家看見他曾度過的布拉格生活,造訪:舊城廣場、高堡區、查理大橋、老字號相機行、捷克最大跳蚤市場、木偶劇場後台、薩帕越南城、精神療養機構等,鼓勵你以好奇的眼睛,以影像或文字,紀錄屬於你的布拉格故事。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收到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追蹤以下社群獲取更多訊息|XUE XUE Instagram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06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收到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追蹤以下社群獲取更多訊息|XUE XUE Instagram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06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https://cs.ezmail.com.tw/cancel/xuexue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