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夏生活感

初夏提案:生活要像挑選穿搭一樣細心打造,體驗香氛與花藝延伸美學、在日常裡加入可愛元素的陶作課、靜下心感受肢體的平衡。

Jo Malone London ✕ 學學
香氛與花藝實驗⼯作坊

以「香氛與花藝的實驗」為出發,邀請植栽設計品牌 TEMPERARURE 溫度物所,體驗 Jo Malone London 精選夏季香氛,並進行盆花創作。初夏之際,一起探索時尚香氛與花藝創作之間的可能。

Jul.08.2023(六)

大人的陶
炎炎夏日的冰淇淋碗

如何迎接夏天到來?最喜歡下班後,用自己手作的陶碗,來一杯消暑的冰淇淋。從陶作技法泥球和陶板為基礎,搭配上喜歡的圖案,讓每個陶作品都擁有專屬的靈魂!沒有玩過陶的你,也能完成可愛的作品!

Jul.23.2023(日)

畫廊主的秘密課
從鑑賞到投資全攻略

隨著藝術產業蓬勃發展,現今不僅要學習基本的藝術涵養,同時也必須瞭解掌握。由青雲畫廊藝術總監-李宜洲授課,突破傳統藝術課程,帶你更貼近隨時代轉變中的藝術產業。

Aug.01.2023(二)-Aug.26.2023(六)

Jul.05.2023(三)-Jul.12.2023(三)

XUEXUE 週三小酒館
女孩的微醺威士忌

從威士忌產地製作所呈現的特殊風味,至品飲的百變搭配方式,為女孩量身打造威士忌的入門體驗,帶你暢遊威士忌品味之旅,豐富你的嗅味覺感官。

Sep.14.2023(四)-Oct.26.2023(四)

藝術寫作工作坊

「從介紹一張畫作、一件文物,到最後試著說明一檔展覽。」七堂課帶你從觀看作品、整理問題,再到如何有條理地下筆,逐步改善在藝術領域內遇到的各種寫作問題。

聲音導演的 7+1 堂聲音表演課

由專業配音員、主持人與正音班老師邱佩轝;與知名影集角色發聲代言和聲音表情專家袁光麟老師,傳授 20 年以上聲音演出經驗,引導你探索找到自己聲音的可塑性,透過音檢、正音、說話快慢、節奏調整,讓聲音富有表情,並挖掘聲音的可能性。

Oct.17.2023(二)-Nov.09.2023(四)

暖心烘焙
跟著 Carol 動手做麵包

運用手邊的器具及基本食材,加上雙手傳遞出的溫柔心意,用觸覺記憶麵糰發酵時的美妙感受,在家也親手完成,鬆軟可口的麵包與質樸美味的甜點。

Jun.18.2023(日)

覺感舒心
肢體開發與放鬆之始

「內功」,即是太極的氣功,透過呼吸以意念引導的方式,將能量注入體內,控制氣的流轉,放鬆而有效地使用肌肉,甚至將這股能量外用,是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一種能力。

Jul.01.2023(六)-Jul.15.2023(六)

活動倒數
HAIR KITCHEN 髮廚

體驗萃取蔬果營養成分打造的專屬配方,貼身照顧頭皮及頭髮!購買任一學學實體課程即可獲得 HAIR KITCHEN體驗組,再享價值$2,760 的 HAIR KITCHEN 正品三件組抽獎資格,呵護自己、追求更好的生活!

即日起-Jun.30(五)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取消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https://cs.ezmail.com.tw/cancel/xuexue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