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images x 20 seconds A format that makes presentations concise, and keeps things moving at a rapid pace.

PechaKucha,發音來自日文,意指:喋喋不休的閒聊。

2003 年由 Klein Dytham 建築事務所的合夥人 Astrid Klein 與 Mark Dytham 在日本東京創立,一開始只是想提供年輕設計師們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現在,全球已有超過 1183 個城市舉辦,包括紐約、倫敦、東京、上海、阿姆斯特丹、雪梨、舊金山、柏林、開普敦、香港等城市。2006 年起臺北也加入全球舉辦城市的行列,由學學獨家代理。

20 x 20

每個上台的講員分享 20 張圖片,而每張圖僅有 20 秒的分享時限,因此每人只有 6 分 40 秒的上台時間,沒有枯燥乏味的陳述,只有意猶未盡的靈感交流,無限延伸的創意啟發,是臺北最酷、最無可取代的設計師交流夜晚!

快速交流 x 拓展人際

輕鬆愉快的派對,聽眾可在講員開場前與中場休息或講說結束後與講員或當天的新朋友相互分享自己的創作想法,所有發表的作品將透過 PechaKucha Night 國際官網傳遞給全球,進而增進與國際接軌的交流機會。

PKN x TAIPEI

PechaKucha Night 設計師交流之夜在台北由學學獨家代理,每三個月舉辦一次。邀請了戲劇、電影、旅遊、音樂、時尚、設計、服裝、攝影、裝置藝術、建築…又酷又炫的知名跨界創意人分享創意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