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調整的最好時機

水逆不順?工作無法發揮實力?覺得做什麼事都卡卡?強迫離開舒適圈,遲遲無法做的決定,那就一起創造新的體驗,迎接逆行吧!

揭示視覺實踐的力量|敘畫 Scribing 基礎實作

敘畫師是什麼?他們拾起畫筆,運用身體感知,記錄著當下所發生的一切。運用更傳神地方法,將即時對話的精髓承載下來。學習「敘畫」的創作方法,並將其手法應用到實際的對話情境,不僅產出屬於自己的敘畫作品,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Jul.14.2024(日)

Jun.29.2024(六)-Jul.20.2024(六)

協助建立個人品牌 DNA 的脈絡與在數位行銷的範疇中和世界接軌,從品牌診斷、品牌與商業模式因應時代趨勢的變化。不斷地做轉型,迎戰每一個行銷在不同階段的供需!

建築論述透過不同類型的文本、展覽和宣言,不斷地推動營造類型創新,並為建築形式帶來革命的動力。本堂課將討論現代建築不能錯過的重要文獻,帶領我們回顧它們如何穿越時空與文化變遷,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Aug.06.2024(二)-Sep.10.2024(二)

數位賦能︱設計決策與品牌溝通

Rytass 策略長兼創意指導甘韋,帶你拆解品牌數位化的核心思想、設計邏輯,探討在科技浪潮高速變化中,保持溝通的有效性。讓設計、品牌識別與時間抗衡,為使用者種下記憶,往後還能清晰回憶。

Jul.10.2024(三)-Jul.24.2024(三)

鶴式美感運動︱香氛與花藝的品牌實踐

有些靈感與創意,需要從對話發生。每個問題都是走向未知領域的探險。兩大主題方向:學習美感與生活、美感與商業的理論應用;藉由香氛和花藝作為創作媒介,跟著職人專家實踐你的品牌美感力。

May.19.2024(日)-May.26.2024(日)

築夢者︱歌唱表演工作坊

從發聲技巧、聲音運用、選歌、詞曲詮釋到結合肢體的表演,透過四堂課程及個別指導,讓每一個樂句、每一顆音符、每一個轉折、每一次呼吸,都表達了最真實的情感。結合肢體及表情,讓歌唱表演更完美。

Aug.20.2024(二)-Sep.10.2024(二)

色彩心理研究室

色彩心理諮商師彭姝樺,將以生活經驗及色彩理論基礎為始,解說色彩與人類潛意識的關係,藉由對色彩的喜惡,探討不同的顏色,如何反應著不同的人格特質與行為表現?

Jun.16.2024(日)-Jun.23.2024(日)

Jo Malone London × 費登奎斯︱柔軟的眼睛與肩頸

與 Jo Malone London 跨界合作,藉由嗅覺體驗引導你進入舒適、放鬆、充滿安全感的狀態中。啟動你對身心自我探索的開關,細緻且深入的覺察自己的身心。

Jun.07.2024(五)-Jun.28.2024(五)

【免費講座】

生活儀式感的修練

學學與台中元城建設、H Space 合作,邀請曾任李奧貝納營運長、重量級廣告人鄭夙雅 Sylvia,分享在緊湊的日常隙縫中找樂子,以「儀式感」療癒生活、取得平衡,養成個人對生活美感的獨特見解,創造一點都不無聊的風格生活。免費講座,歡迎提早報名。

Apr.20.2024(六)、Apr.27.2024(六)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收到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追蹤以下社群獲取更多訊息|XUE XUE Instagram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06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收到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追蹤以下社群獲取更多訊息|XUE XUE Instagram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06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https://cs.ezmail.com.tw/cancel/xuexue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