ᴾ.ᴱᵒⁿ圖形設計學院²⁰²¹全新聯名企劃

Mar.28.2021(日)-Dec.09.2021(四)

𝖯. 𝖤𝗈𝗇 圖形研究室
全學年
⠠•𝖤𝖺𝗋𝗅𝗒 𝖡𝗂𝗋𝖽𝗌 早鳥●·

學學與臺北設計與藝術指導協會聯名企劃,培養 𝟨 種視覺溝通最重要的核心能力:平面設計、排印學、動態敘事、藝術覺知、推測 / 批判 / 設計幻想、當代攝影編輯,總計 𝟥𝟣𝟧 小時,超過 𝟤𝟢 位業師共同授課,為設計工作者完備一生受用的方法與美學視野。

Mar.09.2021(二)-Mar.25.2021(四)

品牌生意設計學六講

一個成功的品牌生意需要設計團隊的專業投入,讓設計師與經營團隊達成最佳合作。透過六講課程,運用一套歷經上百見品牌設計案的共同設計思考模式,一起無痛升級溝通能力,達到真正專業分工。

Mar.15.2021(二)-Apr.06.2021(二)

平面設計的核心 𝖤𝗅𝖾𝗆𝖾𝗇𝗍𝖺𝗋𝗒

授課超過 𝟤𝟧𝟢 人次的經典啟蒙課程,暢銷論述集《設計・𝘿𝙚𝙨𝙞𝙜𝙣・デザイン》書寫的起點。本課程以客觀理論探索畫面,藉此描述主觀感受的成因,為設計師的專業帶來理性根據。

Apr.07.2021(三)-Jul.28.2021(三)

當代影像與攝影編輯
⠠•𝖤𝖺𝗋𝗅𝗒 𝖡𝗂𝗋𝖽𝗌 早鳥●·

邀請你進入一場特殊的攝影運動思考!三位以攝影創作獲當代藝術指標獎項的影像工作者與攝影理論研究者共同授課,透過專題研討與編輯實作,體驗影像的多重敘事維度,創作自己的攝影集。

Apr.08.2021(四)-Jul.30.2021(五)

五感覺知與詮釋實驗
⠠•𝖤𝖺𝗋𝗅𝗒 𝖡𝗂𝗋𝖽𝗌 早鳥●·

劉悅德召集與編企,本課程將運用感知結構的不規則性,以繪畫為表現媒介,邀集音樂、表演藝術、瑜珈、策展領域業師,引導學員探索個人感知的象限,擴展屬於自己的視覺表達語彙。

Apr.13.2021(二)-Jul.31.2021(六)

文字造型與排印學
⠠•𝖤𝖺𝗋𝗅𝗒 𝖡𝗂𝗋𝖽𝗌 早鳥●·

張軒豪召集與編企,本課程從基礎字體排印的視覺準則,在品牌、書籍、使用者介面等實用面的文字應用,到實驗文字排印的可能性,帶給設計師扎實的基礎能力和創意的養成。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取消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