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產業人才培訓課程

線上課程

視覺藝術產業人才培訓課程

視覺藝術產業所需的人才,除了藝術創作者外,還需從旁藉由大量人力,一同協助進行藝術品的展覽策劃、流通與服務,方能發揮高單位的經濟效應。學學「視覺藝術產業人才培訓課程」特別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合作,首次將「畫廊產業經驗」系統性地彙整成為線上課程,讓你一次看見產業樣貌。課程集結畫廊主、拍賣官、展場工作者等藝術界資深工作者,與您分享他們在畫廊經營與視覺藝術推動上的實務經驗。不論你是創作者、新手藏家,或是想提升專業能力,有志成為推動視覺藝術的一份子,本課程將為您提供最入門的產業知識及養成建議。

課程資訊

講師:
張逸羣 / 陳菁螢 / 李宜洲 / 陳筱君 / 何仲昌 / 王雪沼 / 游文玫 / 廖子寧Agnes / 張凱廸 / 陳錫文
時數:
3 hr
費用:
$0

⊿ 本課程為文化部辦理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積極性藝文紓困補助計畫
⊿ 付款請務必點選「ATM匯款」,因實際金額為0元,完成結帳流程後無須匯款,三個工作天內會收到Email通知課程已加入,即可觀看影片。
⊿ 本課程內容將於6/30前陸續上線,請密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