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看視覺藝術產業人才培訓線上課程

想進入藝術產業該怎麼做?初入藝術產業又該注意什麼?本週我們想推薦免費線上課程「視覺藝術產業人才培訓」,以及畫廊主、影像館總監等藝術產業專家實務分享,在藝術產業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

視覺藝術產業人才培訓

⸜\ 學學×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線上課程免費觀看!集結畫廊主、拍賣官、展場工作者等藝術界資深工作者,透過 10 講課程,分享畫廊經營與視覺藝術的實務經驗,給創作者、新手藏家與想入門藝術產業的你,最前線的產業知識及養成建議。

線上課程 隨點隨看

藝術市場看攝影|攝影藝術價值、鑑賞與收藏

2 堂線上直播+實體藝廊參訪,瞭解當代攝影、提昇攝影鑑賞能力、攝影收藏 10 大注意事項!絕版影像館總監 Agnes 帶你重新認識藝術市場中的攝影,引你了解攝影藝術的價值、演變、操作與收藏,打破「這個我也能拍」的迷思。

Sep.07.2022(三)-Sep.17.2022(六) 直播

Oct.12.2022(三)-Nov.30.2022(三)

藝術寫作工作坊|如何將所見所想轉化成所書

如何有意識地觀看,具說服力地書寫?課程以國際通行的經典著作《藝術寫作》內容為基礎,搭配台灣藝術產業的基本需求,包括:作品解析、創作自述、展覽簡介、新聞稿等,建立在產業內紮實有效的寫作能力。

畫廊主的藝術經紀學

藝術經紀人需要什麼能力?青雲畫廊藝術總監李宜洲不藏私分享多年實務經驗,從藝術鑑賞與思維出發,進而了解藝術市場的模型與現象。歡迎有志發展藝術經紀、藝術從業人員、藝術創作者或收藏者參與,跟著畫廊主透視撲朔迷離的藝術市場。

Sep.20.2022(二)-Oct.11.2022(二) 直播

Oct.16.2022(日)-Jan.08.2023(日)

經典大師油畫系列:藝無反顧的印象之路-Mary Cassatt

從大師作品學習,每個人都能成為藝術鑑賞家。認識美國畫家 Mary Cassatt,以 Mary Cassatt 的人物畫中溫暖細膩特質為目標,學習印象派鼎盛時期的風華。

藝術市場學|專業中階班

10 堂專業課程+3 堂實地學習,建立自己的美學系統與藝術史觀,有能力解析畫真實價值,並準確判斷市價,瞭解藝術市場的通路與買賣技巧,輕鬆進入「藝術世界」。

Oct.12.2022(三)-Dec.14.2022(三)

解構光影|展覽燈光設計學

給展場技術人員、藝術工作者、策展人,或想瞭解燈光設計的你,跟著資深展場燈光工作者何仲昌,從光的材質、佈光技術等,學習掌控光影的輪廓,利用光來閱讀、認識作品。

Oct.17.2022(一)-Nov.07.2022(一)

空間×光影|在真實與虛空之間的光雕幻術

透過光雕改造空間,給對光影、光雕、科技藝術感興趣的你,瞭解影像與空間的關係,到煙花宇宙現場展示,以及實務操作,跨足藝術創作、即時音像、實驗錄像、街頭塗鴉,找到空間的一百種可能性。

Oct.07.2022(五)-Nov.04.2022(五)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取消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