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讓人秒懂的溝通好體質

想說的總是很多,表達出來總讓人疑惑?腦內外資訊都滿到爆炸,如何化繁為簡一出手就讓人秒懂?數據視覺化應用於提案簡報、行銷溝通;打造主持力,需要說話的場合都用得上。一起學會好好溝通不頭痛!

Aug.07.2021(六)-Aug.21.2021(六)

讓人好好懂|Infographic 資訊圖表應用工作坊

如何打造讓人秒懂的資訊圖表?製作吸引人的內容行銷素材?Re-lab 共同創辦人 XX,為你拆解數據視覺化原理並帶領實做,提昇資訊視覺化能力,提高溝通成效。

打造風格主持力的入門必修課

需要主持的場合,永遠比你想得多。四堂課,資深媒體主持人潘月琪一對一經驗指導,教你巧妙運用運用口語表達、肢體語言、對話交流,聚焦全場目光。

May.04.2021(二)-May.25.2021(二)

無極限!日本當代藝術的流行與趨勢

為什麼日本當代藝術總能創造話題吸引目光?策展人Carol Yang 從當代藝廊巡禮、藝術收藏經驗與市場,到藝博會的策展觀察,帶你跟上日本當代藝術的流行與趨勢!

Jun.03.2021(四)-Jun.24.2021(四)

漫談潮流藝術|成為時尚人士必備入門課

潮流藝術是什麼?動漫角色與故事運用於藝術創作時,又如何與時尚娛樂元素結合?台北文化創意協會理事長張哲嘉,帶你瞭解潮流藝術的未來剖析與市場觀察。

Jul.08.2021(四)-Jul.29.2021(四)

May.04.2021(二)-May.25.2021(二)

時尚採購入門班

熱愛時尚?就從認識時尚採購買手開始!4 堂課,帶你看懂時裝週,理解時尚產業鏈與商品管理採購,走在流行最前線。

Portfolio 作品集|繪畫藝術-複合媒材藝術創作

想進入設計領域或出國深造?找到個人特色,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集!透過純藝術的四種創作途徑,挖掘自己的天份,找到符合自己的創作之路。

May.05.2021(三)-Jul.28.2021(三)

色彩心理研究室

色彩埋藏暗號?理解色彩行為心理學基礎,探索各種顏色的特質與涵義,挖掘各種色系的可能與限制,瞭解不同心理狀態,認識自己的潛能。

May.16.2021(日)-May.23.2021(日)

親愛的{name}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取消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更新資料。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
親愛的學員您好,{email}收到此封郵件是因為您曾同意訂閱學學最新訊息,若不願再收到,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若無法順利顯示郵件,可以網頁形式檢視學學最新訊息,或由以下管道獲取更多相關訊息|學學粉絲專頁學學食驗室官網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粉絲專頁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02-8751-6898|©XUE XUE INSTITUTE